写于2月13日凌晨 大阪回上海的8000米高空中

不知道怎么开头 就先简单地汇报一下:25周年的精选集CD买到了

不愿意找代购 想等到这个机会 亲手付款 亲手带着它们回家

50首歌 3张CD 姑且算是对这四分之一个世纪 某种意义上的总结 

官网征求饭投票选曲的时候 我记得自己以为每人只能投一首 就去选了「ありがとう」 后来发现可以重复投 却也没有再去补充了 只要这首能出现就好

好像我对这个团的感情有很多种 想说的话也有很多句 但真正回过头来看 也就是这么简单的一句「谢谢」

要是打一串排比列举感谢你们付出的这个 你们改变的那个 也未免太无趣和片面了 
SMAP的存在本身就值得感谢

即使如今对某位元成员已经毫无好感 但他身处SMAP这个团队所作出的努力和成就 我不想也不能否认

真是最优秀的合作了 既是良好配合着的、不可分拆的组合 也是各放光彩的5个人

强调集体的协作力 同时也鼓励个体的多样性

你们所取得的成就 有了天时地利人和的辅助 虽然不敢说「后无来者」 至少也是「前无古人」

写到这里又发现自己开始吹了。。。真难过啊 回忆曾经的辉煌等于是在衬托如今的暗淡

起飞前重温了一遍从前的es 想到以后再也看不到你们不整齐的舞步 竟然还是落了几滴不值钱的眼泪。。

我不想这样呢 我想看你们不要回头地向前走

人类都是健忘的动物 媒体追着「SMAP到底会不会上红白」的标题写了一期又一期 直播当日的高收视却说明大家还是开开心心看旬团(不过没关系啊 你们虽然老 但是你们有身高优势啊哈哈哈哈)

这是生活最残酷也最简单的道理:没有你,地球照样转

全员四十代的你们 在艺能界经历了这么多年 对此应该比我更明白:短暂的消沉和停滞后 必须及时止损

所以 最心酸却又最释然的那一刻 是多少次为SMAP而落泪的中居君 在最后一期sgs里 喊了所有人的名字 然后大声响亮地说『Bye-bye」

电波传送到我的耳朵里 我的心里 我想我真是没有喜欢错人 当断立断在我心里对等于敢作敢当 真正尽了力 才能潇洒地说再见

大晦日的时候,四个人 又叫上森君 一起吃了烤肉 真高兴啊 我羡慕的这段情谊 依然在被值得的人好好珍惜着:不能做同事了 那么 做朋友吧 

早就不幻想有什么「华丽的逆袭」了 也不需要了 你们最好的舞台我已经看到 接下来 请作为自由的个体 尽兴地生活着

现在 飞机的舷窗外 是星星点点 橙黄色的万家灯火 想起箱子里的这张精选集
最先听到的是我爸安利给我的「一枝花」

真的很喜欢这首歌 每次郁闷的时候 厌倦比较了的时候都会很中二地告诉自己「哇我可是世界上唯一的花呢 怕什么怕什么」

 从音乐的SMAP开始 那么就用音乐的SMAP、用这张略尽微薄之力的专辑结尾吧 

明明什么都是第一的你们 代表曲却是在唱:「每个人都是only one」很有意思吧 但实际就是:在一起你们是最好的组合 分开了也是优秀并独立的个体

「大家都不一样 但大家都很好」

有人歌唱的不好 有人舞跳的不好 有人总是不懂事的小孩子性格 有人从来都是恶搞的打扮 有人也犯过严重的错。。。

但这样的你们被人爱着啊 这样的你们也互相包容着彼此

也许分开之后会寂寞吧 会有哼着那首名曲而落泪的时候:

「从那以后 我们还有什么值得相信的呢」

可是 下一句唱的是 你听啊:

「在夜空的另一端  明天已经在等待着我们」

评论
热度(12)

DZYの備忘録

胡言乱语 热爱截图
「 Don't panic. 」
不保证成功,但必须有成长

© DZYの備忘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