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o Deluxe 三浦淳 宫藤官九郎

宫九和漫画家三浦桑做客dx!终于暴露了作为深夜番组的属性!

本期:开车预警!


四位在dx开始了「世界代表大会」😂 一开始goro读的那段简介 就忍不住要笑了


噗~你真是好棒棒啊(居然鼓起勇气 读了出来


推举goro作为会议领导人

一共讨论了五个议题:

1.男女之间有纯友谊吗?

嘛。。。这个。。我也不是很清楚

goro坚持是有的 包括什么分手了 对方结了婚也可以做好朋友啥的(指向如此明显 你居然这么直白的就讲出来了。。。佩服😓

所以和miho和sakai桑都是朋友咯?嗯 能讲出来代表真的已经放下了吧

但是其他几位都表示绝对不会有 除非是单纯以朋友的身份做了。。


不过 关于友情必须要互相平衡 这段我蛮认同的呢~

然后 友情也是要经常确认的 

三浦桑说「友情和恋爱一样 都是羞涩的 不会那么堂堂正正」

所以 要坦荡一点比较好啊 这么直接的说出来就很舒服吧


然后要记得 每个月都好好check一下哦!


不知道为什么 goro听这段的时候 表情十分严肃认真 不像外山桑都笑得前仰后合了

说自己也有彼此没特殊想法的女性朋友 被外山桑指出:「可能对方并不是这么想的吧」 或许是在思索这个吧╮(╯▽╰)╭

反正后来话题就严重跑偏 甚至说到浴巾长度 用来遮哪里的问题去了。。

我和goro产生了同样的疑问👇


好吧 议题2: s和m到底界限在哪里?

goro表示门把们都觉得自己是s


然而 听到smap和sm的联系时 一脸懵逼

「欸」了一下 似乎完全没想到还有这种解读方式


之后坚决地捍卫了我团名字的含义


然后 就说到:「居居一直说自己是抖s呢 但我觉得他完全不是的」

三浦桑 作为资深sm专家 也表示认同。。

有道理啊 因为


goro表示自己私下才是真正s的那个人呢(⁎⁍̴̛ᴗ⁍̴̛⁎)

不过s也代表着service 是要服务于m的哦。。。

想了想 觉得我这种 还是属于一般人的 抖n吧 既不s 也不m╮( ̄▽ ̄"")╭

super normal!


议题3:人为什么会寂寞

goro桑说 傍晚一个人看着落日 会感觉寂寞

于是三浦桑就说。。。



真是要笑死了😂 

三浦桑表示记得自己前世就是狗 连发型都是模仿狗狗的🐶


所以goro你是什么品种的啦?

接着还说到没人找自己的电话 十分寂寞:啊 这种感觉 我也曾有过


然后是 goro对于出租车司机态度转变的不满——😊 这么敏感啊

噗哈哈哈 我很愿意跟你聊 而且会一直保持120%的热情!

吐槽的 超级到位!


又一次说到 早上一个人吃饭很寂寞了 真是啊。。

可能是年龄的缘故吧 像我现在还是享受这种一个人的时刻 不知道到了40代  我又会怎样呢

有了喜欢的人 或者聚会结束之后 也都是寂寞的啊。。

所以 遇到很在乎的人就赶快分手吧(闭嘴!😠



于是——会议的结论:


命题4:为什么会生气?

goro说自己只会生闷气 因为别人看到会不好意思。。(你发火也很可爱的啦~


然后也到了看不惯年轻人的年纪了。。😂


宫九说 你自己也该贴个年轻人的标签啦。。然而 毕竟43岁了╮( ̄▽ ̄"")╭


每代的年轻人都会被嫌弃吧。。从远古时期就开始了

宫九的吐槽真是精妙!名编剧的脑洞啊  


至于 生气闷在心里怎么办——说出来!但不是骂人 而是说「麻婆豆腐」

这招真蛮有用的吧~以后来实践!


5.性感 到底是什么呢

外山桑说完全不懂 后来的结论是:女人的乳沟 和男人的size。。。

喝了无酒精beer继续聊~

小舅子倒酒技术不错啊


外山桑说到:女性的荤段子 怎么讲 

「会说和丈夫之外男性的不伦如何如何好之类的。。。」结果goro很有兴趣的问——


哈哈哈哈 为了演果实sp的不伦剧来做调查是吧?但你不是被出轨的角色吗?

最后 节目跑偏了两期 终于结束

专家们表示 会议要继续下去啊——


好 期待第二本 欢迎明年继续来dx做客!👏



评论
热度(10)

DZYの備忘録

胡言乱语 热爱截图
「 Don't panic. 」
不保证成功,但必须有成长

© DZYの備忘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