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与灰

25:56 棒球滚落的镜头喜欢⚾️

我觉得我没有看懂

大意就是一个戏中戏 然后朋友之间模仿盲从攀比分道扬镳

一方死了另一方却乘着他的东风青云直上

影帝只出现了那么一会儿真是可惜

kaho演技真不错啊 果然真实的萨莉就是没有那么好看

那段荧光戏好可怕

以及中岛裕翔这个喝了酒然后捅娄子的情节怎么有种未卜先知的滑稽感😂

菅田将晖的前后反差也很大

dv里的姐姐真好看然而豆瓣里并没有她的名字

和真夜中の5分前一样 

这是一个关于自我身份认知的命题探讨

似乎电影改编得比原著小说更加真实

这次没什么心情截图

可能因为太沉重了吧剧情

看到一开始

当时还不知道那是戏中戏

小池羡慕小吾

那表面的强作欢笑和豁达

实际却一个人躲在房间中嚎哭的不甘

我想说

我都懂啊

这种体验常常就有

那种不甘心的 阴暗的 知道这样不对却还是咬牙切齿的不甘心

总想自己也成为优秀的那个

菅田将晖怎么都给演出来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

羡慕啊嫉妒啊恨啊

可怕的情绪

却不能被摆脱

调整吧调整


评论
热度(1)

DZYの備忘録

胡言乱语 热爱截图
「 Don't panic. 」
不保证成功,但必须有成长

© DZYの備忘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