诶诶诶我先来记录一下

关于那个🚲自行车剪辑目前为止积累的一些素材

另外保佑我的耳机一定要找到啊

《花牌情缘》:周平然后有个丝丝的表情特写

不结婚里面有几段初恋组的

yutori 里面好几段

orange经典

唇上之歌开头

一公升的眼泪有一段雨中推车的

arashi的几位我记得也有好多

比如红枪鱼里面


生活艰难但是快乐ピカ☆ンチ LIFE IS HARDだけどHAPPY

黄色的眼泪

青之炎

木更津猫眼

这几部都很想看


哦哦

还有就是《情书》里的自行车

垫底辣妹背单词那段

以及妈妈来学校处理事情那里可以做前后呼应

将熟的《前路漫漫》貌似也有

恋空  gakki和必怀的一段

然后花水木开头那里汽车赶考


以后补充


今天又想到了4

洁柔两段:开头还有被撞死

深夜食堂电影版

县厅招待课 maki 66

当家姐姐第一集爸爸来救常子



然后

又想到一个雅人叔的

就是他不理masaki一气儿往前骑车

还有古任三郎的出场镜头似乎也是骑车


然后

juri在最后的朋友里

a无法坦诚相对

p 零秒出手

不过这些我都没看过担心剪不出感情

好像还有昼颜的女主

结子姐姐的《现在很想见你》里也有这个想看一下



夏日憂歌

smap的这首歌超级棒 

此情此景

尤其有代入感

也许会做一个这种感觉的剪辑吧

简单的情绪


空想フォレスト

这首歌不知为何感觉和让叔很搭


Turnin’

这首歌非常适合

龙樱啊这种励志向剪辑

我很想剪

但害怕题材太单调


海街日记

39分左右

有一段推车的画面

秋天的树叶不错

48:48 电车和自行车并行的背影

1:00:26 又有推车

1:02:10 骑车带人   妈呀这段好棒!我好喜欢啊!樱花道上飞驰


五个扑水的男孩

73:59 有一段跑步+骑车戏

前面也有两个tiny的骑车不过不是很好剪


我刚刚在看一个小卷和haruma的剪辑

发现那部什么

《好想告诉你》

也有自行车

要看一下


粉与灰

8分开始有自行车


突然又又又想到了一个!

小森林

超多自行车戏居然忘掉了!


青之炎 非常多的自行车镜头


南极料理人居然也有自行车🚲

嗯不过很短很短--然而是在冰天雪地里哦

1:07:37


松岛菜菜子和松田龙平新多拉马

营业部长什么的

开头有女主骑车送孩子的镜头


我家的历史 sp第二页

18分有骑车镜头~


坏家伙

gakki和绵羊我看的是gakki镜头剪辑的 15:39 骑车回头


我想起来

深夜食堂第二季的那一集吧

有一个很唏嘘的故事田中圭貌似是演一个大学生有骑车


大川端侦探社 ep6 有一个比较搞笑的下车镜头


有喜欢的人 ep5 21:10 闲闲骑车


评论
热度(1)

DZYの備忘録

胡言乱语 热爱截图
「 Don't panic. 」
不保证成功,但必须有成长

© DZYの備忘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