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3日

番组记录 SMAP

[smap的日曜]140602葛西纪明来店~!酥麻5人写小说~!

以看见自己心爱的女子和别的男人接吻为开头

1.原作者写 “我”其实是一只狗在看主人《背叛》

2.nakai桑:恋母情结的儿子目睹母亲与恋人《膨胀》(排比很多排比心理活动)

3.goro酱:恋人人工呼吸救助落水的男人 仔细一看这个面色发紫的男人原来就是我自己 但为什么“恋人”对我咋舌。。《离别》(这个的走向好棒!意料之外情理之中一页纸中背叛读者3次)

4.shingo:死去的我看到心爱的人 在自己的尸体前与他人拥吻 泪水原来是虚伪的《空泪》(“我和塑胶壳包裹的红色汽笛一起被运向远方” 很棒)

5.兔哉:恋人和别的男人相吻 为什么我会感到兴奋。。倒错感《美丽的噩梦》(官能小说 ero感 外在的描写和比喻)

6.小草:对背叛毫不在意的我闭上眼 看到一只全身金色的麒麟 滚下了泪水《黄金般闪耀的麒麟》(哈哈哈意识流吗不是很明白然而小草好可爱)

可爱的2-T


评论
热度(3)

DZYの備忘録

胡言乱语 热爱截图
「 Don't panic. 」
不保证成功,但必须有成长

© DZYの備忘録 / Powered by LOFTER